生资简介

生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,是由具有食品产业及保健食品产业经验的专家负责领导,带领着一群怀着热忱的专业团队,秉持着一贯的诚信原则服务客户,是台湾保健食品产业的重要基石之一。

随着人口结构及生活型态的改变,健康产业的发展已是未来重要趋势,生资基于预防医学的观点,以预防胜于治疗为主轴,跟随世界市场发展,引进领先的健康概念及素材。从专业的角度出发,将具有科学文献与专利认证的保健素材,提供给广大的合作客户群。

生资相信一分专业说一分话,专注于品牌原料的经营,同时用客观专业的研究资料取代夸大不实的广告宣传,多年来已建立良好的口碑。相信有科学实证的专业服务,除了客户安心,消费者可以吃得放心。希冀自身可为保健市场及消费者带来健康新概念,建立快乐与幸福的高品质生活。

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,不进步就是在退步,生资一直努力向前,不设限于任何形式之发展,不断求新求变。于2019年获得ISO9001:2015品质管理系统认证,证明生资已建立完整稳固的管理流程,能够面对更大的挑战。同时也于2020年初在海外成立据点,证明团队已准备好往更大的目标迈进。希望生资在成长的道路上,能获得理念相同的客户与伙伴支持,互相成长,创造双赢局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