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資有限公司-保健品牌素材 | 消息管理

國際消息

Lactopsore(凝結芽孢桿菌) - 2020消化益生菌類最流行的專利菌株前30名

2021-06-02

Lumina Intelligence 是食品、飲料和營養品市場的市場和消費者分析專家,近日公布的一份市場報告「電子商務中的消化和免疫益生菌補充劑」,報告中Lumina 在整個電子商務通路中收集了1,797種消化和997 種免疫產品,消化和免疫是按健康益處計算的兩個最發達的益生菌補充品類別。它們吸引了廣泛的健康消費者。報告中分析與微生物組和益生菌相關的線上搜索,很明顯新消費者正在建立他們對益生菌的認識和理解。其中與消化相關的慢性疾病(如IBS和便秘)在搜索量方面處於行業的領先地位,僅次於體重管理。

在此份調查報告中,生資代理的Lactopsore(凝結芽孢桿菌) 排行在消化益生菌類最流行的專利菌株前30大。Lactospore產品特色:

耐熱、耐胃酸、耐膽汁,不易受到破壞,可安全到達腸道內繁殖

具臨床實驗及多國功效專利

食品品質管理及安全認證:GMP、ISO22000

具GRAS、HALAL、Kosher認證

對本產品有興趣者,歡迎與我們聯繫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