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际消息

Lactopsore(凝结芽孢杆菌) - 2020消化益生菌类最流行的专利菌株前30名

2021-06-02

Lumina Intelligence 是食品、饮料和营养品市场的市场和消费者分析专家,近日公布的一份市场报告「电子商务中的消化和免疫益生菌补充剂」,报告中Lumina 在整个电子商务通路中收集了1,797种消化和997 种免疫产品,消化和免疫是按健康益处计算的两个最发达的益生菌补充品类别。它们吸引了广泛的健康消费者。报告中分析与微生物组和益生菌相关的线上搜索,很明显新消费者正在建立他们对益生菌的认识和理解。其中与消化相关的慢性疾病(如IBS和便秘)在搜索量方面处于行业的领先地位,仅次于体重管理。

在此份调查报告中,生资代理的Lactopsore(凝结芽孢杆菌) 排行在消化益生菌类最流行的专利菌株前30大。 Lactospore产品特色:

耐热、耐胃酸、耐胆汁,不易受到破坏,可安全到达肠道内繁殖

具临床实验及多国功效专利

食品品质管理及安全认证:GMP、ISO22000

具GRAS、HALAL、Kosher认证

对本产品有兴趣者,欢迎与我们联系,谢谢!